依然

是一條不會定時po圖的鹹魚
不建議追蹤_(:3」∠ )_
日常定居推特中

既成事实(7)

白尧:

Tips&Notes


写着写着感觉有些伞修/修伞无差了


由于网吧这部分实在是苦手 所以如果没有大问题的话 大概下次更新叶不羞就能被收回去啦 ///v///










(7)


“我这里想组一个代练,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。”




“薪水到时候具体讲好了。”


“额,老板我觉得代练这事。我不太适合,毕竟我家里还有一个妹妹是吧。”其实苏沐秋到这个网吧并不是很久。H市的网吧不少,钟情于一家并不是什么第一选项。毕竟当初在家开的两家网吧都已经关门大吉了。所以在关门之后,苏沐秋就把距家三公里的网吧全都摸了个底。




“要不你在考虑一下?过几天给我回复也不迟,你就利用这几天好好考虑一下。”苏沐秋的语气迟缓,几分拒绝的意味显而易见。如果是一般人,就像是刚才老板找的苏沐秋的朋友,其实话说到这里基本上就拜拜了。但是苏沐秋是在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,话里挽留的意味也多了起来,“你就先去忙着吧。”




老板看了一眼叶修说了他几句,便去外面抽烟了。从离家出走到在网吧做个网管也不过一个半月的事情,出来混得总归得有点眼力劲,从很早以前就不准用童工了,网吧里其实也不允许未成年人进去。虽说能收留自己是个好事没错,这其中的目的大概就是多赚钱。或多或少赚点小钱。




大概叶修就是从这个时候打起的主意。




但是他不知道其实苏沐秋已经瞄了他好几眼。




两个人都打上了彼此的主意。




只是目前两个人互不相知罢了。




苏沐秋打算着把叶修一起拉入伙,之后单干。原因是他以前并不是经常去这家网吧,虽然这里的配置算不上最好的,但是网费确实是在中上层次。这里的人却不少这是因为在这里出售的东西比较多。价格虽然不算便宜,总比斜对面的那家书报刊亭要便宜不少。而且在收银台上放着的一打外卖单的诱惑力也是实打实的。




苏沐秋来这家网吧的原因不过是因为上次与叶修的不打不相识。他觉得叶修是个好对手,可以的话,他想和叶修成为好朋友。毕竟,初次见面的时候他可是直接带叶修回了家。交友顺序就有些不太对。别人都是先了解再进家门,叶修倒好。认识没多久,倒是自己被他一激,把别人直接领回家了。




苏沐秋的心思还在怎么和叶修成为朋友,而叶修直接把注意打到了别人家里。叶修当时并给有和老板谈好什么条件,能包他衣食住就可以了。上次去苏沐秋家里的时候,他发现苏沐秋家其实离这里很近,家里也只有苏沐秋和他的宝贝妹妹苏沐橙。家里没什么家具,空荡荡的,两室一卫的房子。再加上他一人,也不会有多挤。




算盘是打得蛮好,可是落实到实际。总是有那么点差距和障碍,首先他和苏沐秋的关系并不好,说实话除了知道个名字和家庭组成,脸有点熟之外,别的什么一概不知。




对了,还知道他家在哪里!




咦,新村是知道了,但是具体是哪一幢楼倒是忘得一干二净。




嘛,算了。这事再议好了。现在老老实实上班比较好。
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