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然

是一條不會定時po圖的鹹魚
不建議追蹤_(:3」∠ )_
日常定居推特中

(all叶修)为狐05

守陵:

第二天。


早早醒来的苏沐橙发现自家哥哥今天起得特别早。


“哥哥,早上好!”她有些吃惊,但还是微笑着和苏沐秋打了招呼。


“啊……是沐橙啊。”苏沐秋貌似有点心虚,两只大大的黑眼圈更能说明这个事实。


苏沐橙定定地看了自家哥哥一会,慢悠悠地道:“哥……你昨天晚上和叶修哥做了什么吗?”


她的语气非常的平缓,但苏沐秋的反应却很剧烈。


“没没没没什么!”他的脸一下子红了。


苏沐橙的询问让他想起昨晚上看见叶修时的情景。


那个一向懒洋洋的挚友散下来的黑发如瀑,他就那样披着被单坐在床上,洁白的被单衬得他肤如白玉,裸露出来的锁骨性感而诱人,头顶上不时摇动的两只耳朵让人很有摸一把的冲动……整个人与平日有很大的差别。


虽然苏沐秋知道自己暗恋的人向来很有魅力,可是昨晚上显露出来的风情格外令人心动,让他差点把持不住。


然后整个晚上,他脑海中一直情不自禁地回放那一幕,理所当然地……失眠了。


苏沐橙看着自己哥哥整张脸通红的样子,不由自主地叹息。


唉,她这个一向精明的哥哥,在面对感情方面上真是有够纯情的。


但也许那个人,就是喜欢这样的哥哥呢。苏沐橙想着,忽视心底淡淡的羡慕。


“哥哥,你要主动一点啊。叶修哥,可是很吸引人的。”她最终只是这样说道。


苏沐秋沉默了一会,眼神认真:“我知道。但是……喜欢那个人,就忍不住很珍惜他,在对待他的方面上就情不自禁地想要再慎重一点。”


而且,现在也不是表露心意最好的时刻。


他想,等将来他们都安定下来,再说出心意也不迟。


毕竟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呢。


 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一篇比较短QAQ不过之后应该还有两更


我个逗比居然弄成了私人文章……怪不得没发出去……

评论

热度(19)